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怎麼挑選純種比熊 選擇有緣的它

怎麼挑選純種比熊?許多人看著一堆毛茸茸的比熊犬,不知道應該怎麼選出純種的比熊犬,面對這些差別不大的比熊犬,我們應該怎麼選擇。

其實大家也不用怕,純種比熊小狗還是有許多特點的,只要把握住以下幾點,你就會很容易挑選出一隻可愛純種比熊狗狗了。

1、挑選純種比熊小狗前最好能先查看的父母

一隻比熊犬是不是純種不純種,血統最重要。所以想要挑選到純種的比熊幼犬,就一定要看看比熊的父母。如果有可能,最好不要光聽狗販子一面之詞,最好看看比熊狗的血統證書,正規的狗舍都是應該能提供的。

同時各位朋友也要小心一點,因為有時候狗販子們也會作假,所以大家要注意檢查血統證書是否粗糙,狗舍是否整潔,這樣才相對安全一些。當然如果是路邊攤,這些就無法看出來。那就只能通過下面介紹的通過觀察純種比熊犬特徵來判斷了。

2、純種比熊犬的特徵

一般來說純種比熊犬有許多特徵,但是“我們愛寵物網”的編輯們認為,最可靠的毛質是否是純白,因為有些不良的狗販子會用貴賓和比熊雜交來代替純種比熊。

比熊在3個月以前胎毛沒有帶卷,貴賓的胎毛就帶卷。比熊只有一種顏色,純白和奶白。所以如果毛色不白的基本不算是純種比熊犬。當然也有少部分比熊的耳朵上有黃毛屬於正常的,長大後慢慢會褪色。但是最好是買純白的。

同時也要看看比熊幼犬鼻頭上的黑色素是否已經全黑。同時還要注意眼睛,要買看上去整個黑眼球而眼白很少的比熊幼犬。而不要買眼白太多的比熊小狗。

3、挑選精神頭好的比熊小狗

一只好的比熊小狗很重要的一點是精神狀態要好,同時活潑好動的為佳。

也就是我們一窩比熊小狗中,我們應該挑選最活潑的那一隻比熊幼犬。逗逗他,看小狗是否活躍,如果動都不動的狗,可能身體狀態不好。而健康的比熊小狗,會對一切事物充滿了好奇,無論是小棍還是食物,只要你去逗逗它,比熊都會瞪著小眼睛盯著你,或者揮動著嫩嫩的小爪子去抓撓。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