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鼠鼠飼養

小學開設動物飼養課

“太可愛了,我要一隻紫倉,再給我一袋7元錢的鼠糧。”昨日三名春苑小學的學生在春苑花鳥市場一寵物店購買倉鼠,他們班裡有58名同學,其中養倉鼠的同學就有30多個。針對學生喜好養小動物的情況,春苑小學組織學生在課外開展小動物飼養活動,三至六年級的學生可根據個人喜好飼養小動物。教育專家認為,小動物飼養活動應該和正常的課程區分開來,老師應正確引導,使孩子在學習和心理發展方面達到雙贏。

同學:我養了8只倉鼠
昨日中午放學時,在春苑花鳥市場一間名為“Q寵公社”的寵物店內,

前來購買寵物用品的學生絡繹不絕。一名叫楊遠的同學說,她家裡一開始養了8只倉鼠,後來又生了好幾隻。“我們三年級4班有58名同學,其中有30多人都在養倉鼠,很多同學看到其他同學的倉鼠,感覺太可愛了,就跟著買,後來很多同學都買了。我們學校三至六年級開了科學課,其中有動物飼養的內容。一些同學還參加了小動物飼養活動,活動中我們可以交流如何飼養小動物。參加活動的時候,我們都會把倉鼠帶來。”楊遠說。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