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大鱷龜吃什麼 飼料以動物飼料為主

大鱷龜吃什麼,大鱷龜的長相給人一種比較兇悍的感覺,而且霸氣外漏,有些朋友喜歡飼養大鱷龜把它們作為寵物飼養。大鱷龜屬於肉食性的烏龜品種,但是它們也會吃腐食,那在人工飼養的狀態下應該給它們提供什麼樣的食物呢?哪些食物是大鱷龜喜歡吃的呢?

餵養鱷魚龜的食物有很多。如,活蝦,蚶子,貝殼類,魚苗,活的小魚苗,米飯,熟米飯,新鮮牛羊豬瘦肉,新鮮的綠色蔬菜,蘋果,梨等等,這些都可以成為鱷魚龜的食物。

鱷魚龜差不多任何東西也會吃下,小魚往往是幼龜的食物來源,它們主要是吃魚類及死魚、無脊椎動物、腐肉及兩棲動物,也會吃蛇或其他龜,亦會吃鳥。飼養下的大鱷龜(詳情介紹)會吃任何肉類,包括牛肉、雞肉及豬肉,但要先引誘大鱷龜“開食”,因為成年的大鱷龜也曾獵食細小的鱷魚。

初春和初冬每天中午投食1次,春末到深秋是攝食旺季,

每天投食2次,上午9時投食40%傍晚再投食60%,投食應固定一處,投下的食料在1.5小時內吃完為度,吃不完下次可少投,食料大的要切小,硬的要浸漲,生熟均可,小幼龜喂營養豐富的細碎飼料,變質飼料不可使用。飼料以動物飼料為主,可適當搭配些植物性花果蔬菜飼料,也可以用甲魚飼料飼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