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泰迪犬愛叫嗎?泰迪犬老是叫怎麼辦?

泰迪犬是一種非常流行的寵物狗。有人說,泰迪犬是一種非常喜歡吠叫的狗狗,而且在愛叫狗狗排行榜上名列第三。生活中,泰迪犬還很喜歡和人類生活在一起,但如果它老是叫喚應該怎麼辦。

有家長說,自家的泰迪寶貝喜歡和家人一起互動做遊戲,但是小性子也倔,稍微不滿意就會大聲的叫喚。有時候當你靜靜的坐在那裡只是偶爾有些動作,泰迪犬看見後就可能大聲的叫喚。

泰迪犬如果老是叫喚,那麼在冷靜的家長也可能會受不了。因此一定要想個辦法,來解決泰迪犬老是叫的情況。

有時候,泰迪犬叫喚是因為孤獨、害怕,它們的叫聲就是它們的語言,它們在表達不滿,在想主人傳遞不滿的情緒。有時候泰迪犬叫喚有純粹是為了引起主人的注意,泰迪犬也不能忍受主人長時間對它的冷漠與無視。此外,當泰迪犬發情的時候,也會大聲的叫喚,

當然這點屬於正常的生活表現,(除了做絕育手術)也是無法避免的。

當泰迪犬叫喚的時候,首先應該明白它為什麼叫喚,找到原因之後在針對處理。比如說,去安慰撫摸緊張害怕的泰迪犬,幫助狗狗放鬆心情,讓它變得輕鬆一些;同時,也可以滿足泰迪犬的需求,和它一起互動做遊戲。當然,如果泰迪犬本身就是惡意的吠叫,因為生活習慣、性格不好就隨便亂叫,面對這種情況,家長也應該大聲的呵斥狗狗,讓它停下來,然後在對它進行“批評教育”。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