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芬蘭獵犬的養護常識 不適合在公寓飼養

芬蘭獵犬的養護常識,飼養芬蘭獵犬需要比較大的空間,如果家裡活動空間比較小的話最好還是不要飼養這種犬。但是對於一些家庭環境比較寬闊而有喜歡這種犬的話,可以考慮飼養芬蘭獵犬。該犬性格比較友好,能與人類非常和諧的相處,是非常不錯的伴侶犬。不過要注意一下芬蘭獵犬的養護常識。

養護知識

首先你最好能把小狗放在一個單獨的小房間裡,如果沒有條件,那麼應該在房間用圍欄隔出一塊單獨的地方關小狗。限制小狗的活動範圍。在小狗所在的地上鋪滿報紙,這樣小狗只能在報紙上尿尿。開始先把留有尿跡的報紙留下,糞便及時清走換新報紙。接下來就逐漸減少地上的報紙,先拿掉小狗吃飯和睡覺附近地方的報紙,逐步再擴大拿掉報紙的範圍。經過一段時間的限制,小狗就逐漸習慣了在報紙上解決大小便了。

接著,你就可以開始室外訓練了,你可以把狗帶到室外你希望它尿尿的地方鋪上報紙讓它排泄。如果小狗服從了,你要及時表揚和獎勵它,這樣,很快就能達到訓練小狗在固定地方排泄的目的。這個辦法很笨,但的確是可行的。從此你再也不用擔心狗狗在家亂拉亂尿的問題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