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薩摩耶尿黃尿的原因

薩摩狗狗是大家很喜歡的狗狗,被稱為微笑天使,有的時候薩摩耶的尿液會出現一些黃色的現象,很多的家長很納悶,不知道這是什麼情況,養狗狗的人可能知道,狗狗生病是很著急的,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為什麼薩摩耶的尿液會那麼黃呢!

通常狗狗尿液呈紅色、黃色渾濁或無色都是不健康的信號,需趕快帶去寵物醫院就診檢查尿液顏色異常原因。

紅色尿液:尿液中帶有血液,通常叫做血尿。這是血液中一種稱為 "肌球蛋白" 的肌肉蛋白質分解 ,或是一種“血紅素” 的蛋白質分解。

黃色尿液:可能是尿液中帶有膽紅素。紅血球破壞、肝病時尿液中的膽紅素濃度會升高。而眼睛、皮膚或牙齦也同時變成黃色或橘色,要立即帶去看寵物醫生。

無色尿液:喝很多水後因為尿液大量製造,尿液變得清澈。尿液混濁可能是感染,這是因為黏液和膀胱的細胞都混在尿液中排出。

薩摩耶隨著年齡的增大會患上一些沒有特別症狀的疾病,所以作為主人應該及早發現進行治療,防治疾病惡化危及狗狗的生命。因此在條件允許的情況下可每年帶狗狗前往專業的體檢中心進行檢查,以確保狗狗的健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