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博美犬聰明嗎 會對主人撒嬌的狗狗

博美犬聰明嗎?每天清晨和傍晚,都會看到有人帶著可愛的博美犬出來遛彎,一步不離的跟隨在主人身邊。像博美這種小型觀賞犬,小巧可愛,而且也非常的聰明。聰明的狗狗總會非常討人喜歡,如果你是博美的粉絲,就跟的小編來一起瞭解一下它吧。

博美犬是一種性格外向、活潑開朗、敏捷聰穎的狗狗,在犬類智商排名中,博美犬位於第23位,在小型犬種位於第5名。在現實生活中,飼養過博美犬的家長也會深有感觸,這種寵物狗非常容易被訓練,對於家長來說,訓練博美犬特殊技能或者是引導它養成良好的生活習慣也都非常的容易簡單。

博美犬在生活中總是表現得非常的聰慧、活潑機敏、運動時非常的敏捷,而且性格非常的溫順和藹。而實際上,博美犬對家人也是非常的友善親切,喜歡並且渴望得到家人的疼愛和關心,它們會對主人撒嬌,

希望能引起主人的關注。當然,在面對陌生人,狗狗不喜歡的人或者是其它寵物的時候,博美犬也會保持警惕甚至避而遠之。

博美犬是牧羊犬出身,非常聰明,在眾狗的智力排行上排到第23位,這可是在小型犬中的前5名,所以對於飼主來說相當容易教導與訓練。但是,博美對主人的要求比較高,不推薦初次飼養者。

純種博美狗是相當漂亮迷人的犬種,在世界各地都是熱門犬種。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