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狗腹瀉問題怎麼治療

寵物狗腹瀉問題,狗狗腹瀉會給給狗狗造成一些危害的,看起來就像丟了魂一樣,當狗狗出現腹瀉的時候是需要給狗狗馬上處理的,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去學習,怎麼解決狗狗腹瀉的問題吧!

在換季的時候,氣溫交替,很多狗狗也容易發生拉稀的現象。一般來說只要其的精神、食欲和平時沒什麼兩樣可以考慮是天氣突然變化,著涼的原因導致拉稀的,要適當給狗狗保暖,如果狗狗是因為著涼而引起的拉稀,可以給狗狗製作一個暖水袋放在狗狗的狗窩了,來暖著它的小肚子。

所以如果趕上變天兒狗狗就拉肚子,

形成了一個規律的話,那就不用太擔心,因為通常過了那幾天狗狗自己就好了。當然,要是情況很嚴重的話,輔助吃些調理腸胃的藥肯定也是有必要的。

另外可以給狗狗按摩肚子也能起到治療的作用,方法是:用手掌按摩狗狗的臍下3寸,這個位置是狗狗的任脈關元穴,您要掌心貼在狗狗的肚皮上按一個方向揉揉肚子,按摩時間30分鐘左右,可以對腹瀉和腹痛有相當的療效。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