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寵物資訊 » 選寵心得

臘腸犬的智商 智商排序是在第49位

臘腸犬的智商,臘腸犬是獵犬的一種,很多人都想知道臘腸犬這種犬的智商高不高呢?其實想想也是能夠想到的,能夠幫助獵人打獵的狗的智商能夠差到哪裡呢?如果臘腸的智商排名不是那麼高,是不是你就決定不要飼養它了呢,其實飼養狗狗主要是看它是不是狗聽話,這樣的狗狗才招人喜歡,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臘腸這種犬的智商吧。

總感覺臘腸非常的乾淨,可能是臘腸沒有那麼多毛的原因吧,它還是很容易訓練的,只要主人有足夠的耐心呢。

曾經看過一個關於狗狗智商排名的列表,上面關於臘腸犬的智商排序是在第49位,說實話,這個排名算不上智商很高的狗狗。

雖然臘腸犬在狗狗智商的大舞臺上面並沒有太過耀眼的成績,但是臘腸犬給我的感覺確是比較聰明的,也許臘腸做一些智力遊戲會輸給其實一些智商較高的狗狗,

但是它的對主人的衷心和活潑開朗的性格不會輸給其他狗狗。

也許你對臘腸狗還不是非常的瞭解,這裡也稍微介紹一下臘腸犬,這可不是宣傳,只是客觀的描述。

短腿,身長,就是臘腸犬的外觀形象,這種狗狗勇敢活潑,謹慎自信。嗅覺非常的靈敏,而且它的耐力非常好。在訓練過程中也表現的非常良好,並不是半天都教不會,所以還是挺聰明的。還有就是這種小狗對主人非常忠心,對待陌生人的戒心很強,如果你想飼養這種類型的狗狗,臘腸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能夠再去客觀的瞭解一下臘腸犬的資料和性格特徵,相信你不會認為它是一種低智商的狗狗。反而認為它非常的善解人意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