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狗狗的青光眼怎麼治療

狗狗的青光眼怎麼治療,有的狗狗會得一些白內障,有的狗狗會得一些青光眼等等,狗狗的這些症狀,不僅影響狗狗的生活,而且也給養狗狗的人帶來一些困擾,當狗狗出現這種情況的時候,是需要治療的,那麼怎麼給狗狗治療呢,下面就跟著小編的腳步一塊來學習吧!

青光眼對於主人來講主要最初發現的症狀是狗狗眼睛發紅,結膜和鞏膜(白眼球的地方)充血很嚴重,同時可能可能還伴隨著狗狗的精神不好,但還能出去玩,還能吃東西,但是在家裡的時候就總是趴在地上不願動。如果病情發展,可能會出現視力減退,撞東西的現象,眼球也會逐漸變大,角膜水腫(變白)等現象。由於青光眼是眼科中的急症,如果不及時控制眼壓到正常的範圍,很快就可能會造成視力的傷害。這是件非常可怕的事情,也是很多動物主人最擔心的事情。

一般醫院的動物醫生會採取緊急的藥物和輸液的方法控制眼壓,

比如會使用噻嗎新安或是毛果芸香堿等降壓眼藥,或輸甘露醇使眼球內部脫水。但這些方法多數都不能長期控制眼壓,所以然後要儘快找寵物眼科醫生就診。寵物眼科醫生有專業的檢查設備,也具有很多專科的知識,所以能採取除了藥物以外的多種手術方法控制眼壓。

狗狗的青光眼這種症狀,是可以用一些科學手段,或者是一些工具來消除的,但是危險係數也是很多大,在我們在給狗狗做手術的時候,要思考一下,不要給狗狗的生活造成一些傷害跟困擾!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