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哈士奇各種肢體語言都代表什麼意思

哈士奇可不會像人一樣通過明確的語言來表達自己內心的想法,小哈的交流主要是通過表情、聲音、肢體語言來向對方傳遞所要表達的意思。它耳朵眼睛、耳朵、四肢、尾巴等都成為它傳遞資訊的主要工具,而且每一個肢體動作所包含的意思都不一樣。

人們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這對於哈士奇來說也不例外。當它目光敏銳並且緊緊的頂著其它的人或者寵物狗時,這就表示它比較憤怒眼神中帶有挑戰的意思;如果你發現哈士奇的眼神飄忽不定,不敢直視,這就表示它在躲避正面衝突或者是其它的事情;小哈還會耷拉著眼睛,表現出衣服無辜可憐的樣子,就像在乞求主人某件事情一樣。

哈士奇害怕的時候全身的毛髮會豎起;它要攻擊的時候,腿會緊繃,耳朵豎起,身體稍稍向前壓;當小哈覺得舒服的時候,它還會把兩條前腿很舒服的向前拉伸並且把身體向下壓,

後腿直直的屁股撅得高高的;當小哈表示強烈的支配性、攻擊性和警惕心時,還會將尾巴高高的直立起來;如果恐懼或者是順從,它就會放低尾巴或是夾在兩條後腿之間,同時放低屁股半彎後腿。

哈士奇的耳根可以旋轉,當它聽到感興趣或者是什麼奇怪的聲音時,就會把耳朵轉向聲音來的方向。如果你發現它突然豎起耳朵並且全身用力緊張,這就表示小哈在給與對手警告,它已經做好警戒適合準備發動攻擊了;當它耳朵伏下去時,這往往表示它願意順從,臣服的意思。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