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給犬打疫苗可以預防什麼疾病


疫苗

養寵的人都知道,狗狗需要定時打疫苗,但是你們知道給狗狗打疫苗究竟是為什麼嗎?可以預防哪些疾病嗎?下面就來學習一下!

1.犬病毒性腸炎

這種病又稱“狗霍亂”,出現急性嘔吐、便血、拉肚子、脫水等症狀。多數是接觸到病犬的排泄物,並經口傳染的。

2.犬副流行性☆禁☆感冒

近似人類的流行性感冒,出現流鼻水、微燒、劇烈咳嗽等症。病程可長達數個星期,少數會引起嚴重的支氣管肺炎而死,偶爾也會導致慢性支氣管炎與支氣管擴張。

3.犬傳染性支氣管炎

這種病又稱哮喘病,最常見於動物醫院或犬舍等溝穀只經常出入的場所。此病主要為空氣傳染,潛伏期為5——10天,患病的狗狗必須隔離。患此病主要症狀有陣發性強而有力的乾咳、後期若有細菌感染會出現微燒。

4.犬冠狀病毒腸炎

此病屬於高傳染型腸道疾病,出現下痢、嘔吐、脫水等症。一般會突然發病,

出現間歇性嘔吐、厭食、微燒、心情不佳、淡橘色且伴有惡臭的下痢便。狗寶寶最好自6週期就儘快接種疫苗。

5.狂犬病

這種病是非常可怕的哦!因為會感染給所有的哺乳類動物,屬於人和狗狗共患的傳染病。主要症狀為行為異常、瞳孔在初期放大、然後縮小,咽喉逐漸麻痹致使叫聲改變、流口水、抽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