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龍貓的食物 草是龍貓的主食之一

1202

龍貓的食物,龍貓是齧齒類動物,因此它們跟兔子一樣也是需要磨牙的,而磨牙最適合的食物就是乾草,乾草即是它們磨牙的工具也是它們最重要的食物之一,當然寵物飼養的龍貓還會給它們提供一些別的零食或者是倉鼠糧等。龍貓最主要吃什麼呢?下面我們來瞭解一下吧。

草是龍貓日常食物中必不可少的,是龍貓主食之一,主要以苜蓿草為主,其他草類味道各異,也各有用途。 市面上可買到的龍貓食用草的種類越來越多,如:苜蓿草、提摩西、果樹草、香草、燕麥草、麥草、薄荷草、蕁麻草、蒲公英草等。

苜蓿草:屬於豆科植物,是世界三大牧草之一,全世界範圍都有種植。蛋白質很高,脂肪、粗纖維、鈣、鎂、磷的含量也略高於其他草類,其營養價值和對龍貓十分適用,因此成為龍貓必不可少的主食。

提摩西:也叫貓尾草,屬於禾本科植物,是很多寵物的食用草糧,

儘管提摩西的營養組成與苜蓿草相近,但它的營養價值遠低於苜蓿草,只是含糖量較高,因此很受龍貓喜愛。

果樹草:屬於禾本科植物,適合成年龍貓兔子食用,是一種新鮮口味的草糧,口感比較細嫩。與提摩西相同的是,蛋白質含量較低,含豐富的粗纖維,有助於調理龍貓腸胃。

香草:特有的芳香口味即使是最挑剔的寵物也會被吸引,高纖維,促進食欲。

燕麥草:燕麥草有更寬的葉片,是一種高纖維的食品,使龍貓的飲食變得多樣化;其含蛋白質成分比梯牧草更高,也是另一種口味選擇。

蒲公英草:含的純天然纖維物能促進微生物消化,可使毒素從體內排除,具有抗炎症的功能,能抵抗炎症和肌肉痙攣,含非常豐富的維生素和礦物質,

特別是維生素A,B,C,另外鈣和鐵含量高。

需要注意的是,任何草都需烘乾後給龍貓食用,建議最好直接購買專為龍貓製作的各種草,安全又放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