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短期無人飼養如何安置寵物龜


蛋龜(詳情介紹)

每個飼養寵物的主人不可能每時每刻都陪在自己寵物的身邊,他們肯定會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事需要離開自己的寵物一段時間,

那麼在這一段時間內,如何安排好自己的寵物就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那短期無人飼養如何安置寵物龜呢?我們來做一下討論。

暫時無人飼養(短期)之對策:如果您和家人準備長時間出門,有以下辦法參考安置龜龜:

1.寄養在朋友或親戚家中。箱子若不是很大,最好搬過去。寄養前務必要囑咐養龜的各個環節,以免發生不開心的事。

2.攜帶它們同往。首先要找一個小筐或比較大的鞋盒,墊上報紙或其它吸水材料,四周要打多個通風孔。最好帶上加熱墊,當地氣溫較低的時候可墊在墊材的下面。若您的龜太大或太多,最好寄養或滯留家中。

3.留在原地。如果上面兩種辦法都不可行,就只有留在原地。在走之前必須做一些準備,

一是保證水源充足。水盆加滿是必須的,若您的龜需要高濕度,可放個盛滿水的小盆在裡面;二是食物的充足。走之前放一個或一個以上的甘藍菜和胡蘿蔔。甘藍類的蔬菜是層層包起來的,可預防水分的流失,胡蘿蔔可長時間存放。都不貴,還能治治挑食。三是環境的準備和檢查,其中包括通風要暢、保證溫度、電路是否安全等等。最好把墊材統統換成報紙(多層),那樣您回來後比較容易清理糞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