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護理 合理的護理能讓寵物更加健康

寵物護理,如今寵物越來越變得普遍,大家從一開始關注寵物的飲食衛生,後來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關注怎麼去給寵物做護理。護理就像是給寵物做美容,有些護理能讓寵物更健康,更漂亮。那麼大家對給寵物做護理是否瞭解呢?下面就讓的小編來詳細介紹下有關寵物護理這方面的知識吧。

寵物美容技術的起源來自于貴賓犬,最早期貴賓犬原作為擔任鳥獵犬的工作,必須在樹林裡,矮木樹叢中穿梭,而它一身濃密的卷毛很容易被樹枝勾住,相當的不方便,主人為了改善這些困擾,特地將它的一身卷毛剪短,漸漸的就發展出各式各樣有趣的造型來。

興起說一歐洲,發展於十九世紀,根據是在十八世紀的歐洲貴婦人油畫上,開始發現有寵物美容的萌芽體現,發揮犬種自身的特色和魅力,創造標準造型,體現美感!

興起說二寵物美容開始流行是在18世紀的法國,

宮庭內美天面對多采多姿的生活,是深受貴婦的喜愛,而在路易16世寵物美容對寵物的健康大有益處。例如梳毛可以按摩寵物的皮膚、促進寵物的血液迴圈,減少寵物患皮膚病的幾率。據瞭解,全套寵物美容包括洗澡、做造型、清耳朵、剪指甲、剪腳底毛、清理肛門等等。除健康因素外,寵物美容也是一種時尚潮流,美容技巧配合修剪技術可將寵物的優點表露出來,突出寵物可愛的一面。飼主和美容師也可根據個人愛好和當地氣候,為寵物做不同造型,使寵物更容易打理。事實上,寵物也會因外表的改變而變得更有自信心,更加討人喜歡。常用工具寵物美容工具一般分為:寵物染毛劑、寵物染毛刷、寵物針梳、寵物萬能梳、七寸直剪刀、寵物電剪、五寸直剪刀、彎剪、指甲剪、牙剪、排梳、開結梳等這十二類,
向大家介紹一下以上幾類寵物美容工具的具體用處及用法,希望對各位寵物愛好者能帶來幫助。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