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喜瑪拉雅白頭蛇怎麼養 喜歡吃一些小動物

喜瑪拉雅白頭蛇怎麼養,蛇相信絕大多數的的都十分的害怕,特別是喜瑪拉雅白頭蛇它的毒性是比較厲害的,說到這,可能有些人會給那些飼養喜瑪拉雅白頭蛇的人2個字找死。其實喜瑪拉雅白頭蛇養起來不會很難,養任何寵物你都要瞭解它的飲食和一些生活習性,喜瑪拉雅白頭蛇也不列外,下面就讓小編說說怎麼養喜瑪拉雅白頭蛇。

當你看到喜瑪拉雅白頭蛇時最好不要去打擾他,當它感覺受到威脅時,它們會壓平自己的身體讓自己顯得寬闊,原本橢圓形的頭部瞬間會變成三角形。甚至會擺動自己的尾巴以威嚇對手。

當喜瑪拉雅白頭蛇遇到危險時,它們會作出咬擊,不過它們不一定會運用其毒牙來展開攻勢。另外,學者于1981年提出喜瑪拉雅白頭蛇主要活躍于黃昏時段,而並非如奧羅夫所說般屬於夜行性的蛇類,尤其多出沒於3月至11月的時候。

喜瑪拉雅白頭蛇主要進食小型的哺乳類動物,喜瑪拉雅白頭蛇的幼蛇亦曾被發現會進食麝鼩。據一些曾飼養喜瑪拉雅白頭蛇的飼育報告中得知,喜瑪拉雅白頭蛇平常是抗拒被哺育的,只會在晚間時才願意進食新生的鼠類,而且每當它們咬住了獵物,往往都不會輕易將其放開。世界爬蟲介公認最另人頭疼的毒蛇之一,以絕食聞,歐美曾多次進口,結果全軍覆沒,對於喜瑪拉雅白頭蛇的死因,現在爬蟲學界也是眾說紛紜,但一般認為喜瑪拉雅白頭蛇的低海拔高溫反應導致內臟器官損傷而絕食,另一說法則是由於起食物的特殊性(在自然界主要食鼩鼱),而無法適應齧齒類動物。然而近幾年,俄羅斯已經有研究者成功飼養並繁殖了喜瑪拉雅白頭蛇,

相信這一死結在私人飼養者手裡也已經被解開。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