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怎樣飼養畫眉鳥 飼養畫眉鳥需要足夠耐心

怎樣飼養畫眉鳥,越來越多的朋友喜歡飼養畫眉鳥了,飼養起來不是很能難,但是你要有足夠的耐心,剛開始飼養的時候你要多加注意它的飲食健康,之後在你想訓練好畫眉鳥的話,只要你有足夠的耐心相信肯定能訓練的很好,下面就有小編來好好說說怎麼去飼養好畫眉鳥,想學習的可以進來看下。

剛開始挑選回來的畫眉鳥,我們總要學習一些關於飼養它需要注意一些什麼,從每日的飲食開始,需要學習的東西不少哦,的小編從畫眉鳥的飲食加上籠子的選擇以及餵養方式上,一一為你介紹畫眉鳥的飼養方法,一起瞭解一下吧。

畫眉鳥的飼料和喂法:

平時喂雞蛋小米或雞蛋大米,雞蛋的比例應稍大(每斤米用4個雞蛋),經常喂些麵粉蟲、皮蟲、蝗蟲、蚱蜢或鮮的牛羊肉沫、水果等。麵粉蟲、蝗蟲等活的動物飼料宜人手拿著喂,每天10條即可。

牛羊肉放食抹內,水果切成適口塊放食抹中,或者是大塊任其自啄。常備料用雞用混合粉料搓熟雞蛋(每斤粉料2個雞蛋),還有的用玉米麵、花生米粉、熟雞蛋按6:2:2的比例搓制而成。

在常備飼料中宜摻些乾淨砂粒,以助消化,否則須常把托糞板去掉,把籠放在草地上讓鳥啄掘。還有的人主張用鮮的淡水蝦喂畫眉,但從其野外食性看,不太適宜。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