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犬腰椎鍵盤突出的主要病因有哪些


巴哥犬(詳情介紹)

犬患腰椎間盤突出疾病絕大部分是與遺傳因素有關,其次與飲食、生活習慣都有點關聯。易患該病的犬只主要有京巴犬,

所以當你飼養的是京巴犬時,一定要好好善待它,因為這種疾病得不到好的治療狗狗有可能會癱瘓終生。
主要病因
1.遺傳因素
一般寵物醫院接收的此類病症幾乎都是京巴犬(白色、棕色)
2.營養失調
京巴犬對鈣的吸收力較弱,應補充足夠的鈣質。單純喂骨頭不行,應每日餵食含維生素A、D的鈣片。應減少喂動物內臟及內臟含量過高的狗糧,尤其不要喂過多肝臟,肝臟中富含維生素A,是機體必須的維生素。然而,食入過多的維生素A也會引起中毒的,在體內過多的維生素A會抑制維生素D的吸收和活化,所以長期食入過多富含維生素A的食物,必然導致體內維生素D的缺乏,而維生素D對鈣質的吸收和鈣在骨骼中的沉積起到重要作用,
缺乏維生素D就會導致缺鈣。此外肝臟中鈣和磷的比例失衡,這也是引起缺鈣的一個重要因素。缺鈣可引起骨質疏鬆、骨質增生、佝僂病和畸形並影響牙齒的發育。而上述症狀是一個漸進性的過程,當您發現時往往已經晚了。
3.錯誤姿勢
多數主人喜歡雙手托住狗腋窩然後垂直舉起,有時甚至劇烈晃動,會損傷脊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