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虎皮鸚鵡價格,虎皮鸚鵡多少錢一隻

虎皮鸚鵡由於易於繁殖和照料,所以價格也是非常便宜,養殖成本也不高,它們還有很多別名,嬌鳳、石燕其實都是在說的虎皮鸚鵡,它們的價格也是由兩個主要因素影響,一個是地域性差異,每個地區的價格根據地區發展情況有所不同,還有一個因素就是血統因素,純種的虎皮鸚鵡價格大概也在1k-3k左右,當然在北上廣這一類城市價格會偏高一點,寵主們也要瞭解有著血統證書的虎皮鸚鵡價格會更高一點,所以在選擇飼養虎皮鸚鵡時也要注意這方面,不要被不良商家欺騙哦~

飼養虎皮鸚鵡的四點注意事項

一、籠子材質

飼養虎皮鸚鵡的首要注意就是一個合適的生存環境,大家也都知道,飼養鳥類最好一定要有一個籠子,但是飼養虎皮鸚鵡的,一般使用的都是金屬材質的籠子,現在用其他材質籠子的鳥籠已經很少見了,金屬籠子也是方便管理和飼養。

二、適宜溫度

適宜的溫度是非常重要的,在炎熱的夏天,儘量不要把鳥兒們關在室內,空氣不流通,炎熱的空氣也不適宜鳥兒們的呼吸,在寒冷的冬天也要注意保暖,鳥兒們的羽毛也是無法抵禦冬天的寒冷,所以保持適宜的溫度環境有益於鳥兒們生活。

三、合理飲食

鳥兒們一般都是進食一些蟲子、糙穀、玉米粒之類的,也有鳥兒專用的飼料,注意飲食的合理搭配,如果不瞭解飼養方法的小夥伴們也可以向專家們請教,可以根據自家鳥兒們的狀況,進行飲食調整也是非常好的。

四、正確繁殖

由於虎皮鸚鵡的繁殖還是很簡單的,並且易於照料,所以繁殖也沒有很大的難度,但是在繁殖期的時候也要注意鳥兒的健康情況,

如果出現生病、萎靡不振的現象就要及時治療,以免影響鳥兒的身體情況。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