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狗狗隨行訓練 訓練不可一蹴而就

狗狗隨行訓練,很多家長們都有一個困惑,每次帶著狗狗出去遛狗的時候,狗狗就像脫韁的野馬一樣,不會老老實實的呆在主人身邊,其實這個也是需要訓練的,今天的小編就教教大家如何進行隨行訓練。

第一步

在狗主人帶著狗狗散步時,常常看到狗狗都是拖著主人散步的情景,其實這種散步的方式是錯誤的。如果您教會了狗狗隨行,那麼您的遛狗時間將變得從容與優雅。先想想習慣讓狗狗走哪一邊,我建議您讓它走右邊,因為馬路是右則通行,所以走在右邊會更安全。當然了,如果您遛狗的地方比較安全,那麼您可以選擇自己習慣的一側。訓練的方法是:狗狗有可能因為看到別的狗狗想前沖,此時馬上拉緊牽引繩,狗狗就會停下來。

第二步

當狗狗停下來時,狗主人也停下來,叫它的名字引起它的注意,並給它聞聞手裡的零食,然後開始慢慢向前走。

第三步

如果狗狗又一次超過您的步伐或是東拉西跑的話,這時您需要讓狗狗先坐下來,等狗狗穩定之後,請狗主人拍拍自己的腳側,然後讓狗狗跟著狗主人走。

完成

等到狗狗很自然地走在狗主人的腳旁邊時,便可嘗試放開前牽引繩一起散步。記得要好好鼓勵它,拍拍它並跟它說話。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