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方法技巧】怎麼訓練狗狗隨行?

在上街的時候,寵物狗能乖乖的隨行在自己身旁那是多麼愜意而且值得驕傲的一件事情。狗狗乖巧的跟著自己,一掂一掂的忙活著四條腿,頓時回頭率倍增呀。當然,不是所有的主人都有這麼好的待遇的,有些寵物狗一上街就一溜煙的跑開了,任憑你主人如何呼喊,它也只管自己玩得開心。所以,怎麼訓練狗狗隨行就成為家長必須要完成的功課咯。

1.要訓練寵物狗隨行,最好是能準備一個道具----牽引繩。在每次訓練的時候都給它帶上,當然在外出的時候也更有必要給狗狗帶上牽引繩。在帶上牽引繩之後,如果狗狗還想跑來,那麼牽引繩一拉狗狗自然就跑不掉啦。

2.除了牽引繩,在訓練的時候為了引誘寵物狗,家長最好能在準備一些零食。然後一手牽著牽引繩一手拿著零食。在慢慢拉開和狗狗的距離,在對面將手裡的零食示意給狗狗看,

同時叫喚狗狗的名字命令它“過來”,在狗狗跑過來之後,帶著狗狗走一段小距離,當狗狗順利完成訓練之後,將美食送上作為獎勵就可以了。

3.如果在訓練中,狗狗無意識的超過了自己,跑到前面去了,那家長應該拉住牽引繩,然後命令狗狗坐下安靜稍許。等寵物狗穩定之後,在拍拍自己的腳側,示意狗狗應該跟隨自己行走咯。

寵物狗都是非常有靈性的動物,一般主人訓練了幾次它們就能掌握要領,知道應該跟隨主人隨行。當然,我們也不能排除存在調皮的狗狗,面對這樣的狗狗,在訓練的時候,家長更應該有堅持的心態,寬容嚴格的對待寵物狗,一定要在最短的時間內完成隨行的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