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如何來好好呵護可愛的泰迪犬

什麼才算是最正確的泰迪犬飼養方法呢,泰迪犬太可愛了,備受熱愛寵物人士喜愛,尤其是女性朋友的歡迎。今天我們來講講如何飼養泰迪犬哦。

幼犬的飲食方法
小泰迪在這段成長時間非常重要,甚至影響它的醫生,也影響品種優劣。
幼犬在六周後斷奶,一直到第三個月時間,每天早晨7點、中午12點、下午17點、晚上22點分四次餵食。在幼犬期間要注意飲食結構,這將形成其終身的飲食習慣哦。

家庭餵養自然是多以搭配方式為主,在幼犬期間由於牙齒、下顎還未發育完全,應該把食物弄碎了餵養,黃油、乳酪都很適合它。
出生後6個月到1歲期間,正是成長最旺盛階段,每天的熱量是成犬的一倍,要多補充蛋白質食物。

適合幼犬的食物
(1)狗狗的專用的食品都可以,
比如狗糧和罐頭。
(2)鈣:最好能給狗狗補充天然的鈣元素,少吃藥片,比如骨頭湯等。
(3)幼犬專用的奶粉,比如幼犬羊奶粉。
(4)蛋黃:這個食物很方便,幾乎每家都有雞蛋,其中富含豐富的蛋白質以及礦物質元素。

泰迪犬造型美容
泰迪犬的毛很是蓬鬆捲曲,
這就需要主人你經常來梳理了,否則很容易打結哦,與此同時,還要維持泰迪的漂亮的捲曲度。為了更好的展現泰迪的魅力,不能隨便給狗狗剪髮,避免影響其美觀哦。

如果你家的泰迪頭部很小,為了彌補該缺陷,可以把頭上的毛留長一些,
然後剪成圓形的,耳朵上的毛一定要留長,這樣方可顯得頭部很大、很美觀哦。如果頭部比較大的狗狗,應該把毛剪短,頸部不需要了。
泰迪犬疾病防治
如果發現狗狗走路樣子怪異,請檢查狗狗的腳部是否有異物紮進去,腳是否受傷,
如果不是看客是否有跳蚤等等。如果沒有明顯外傷,很有可能是關節炎引起腿部疼痛,從而影響了走路,要不就是患有佝僂病,或許發生了脫臼。

狗狗最近沒有食欲,而且精神狀態也不好,再關注它幾天,如果仍舊沒食欲、身體消瘦就要注意了,立即到醫院檢查吧,很有可能有腸胃疾病。
狗狗在散步後喝水較多,是用來調節體溫的,如果沒活動就喝水多要小心哦,說不定有可能是發梢、痢疾、神兵等等都有可能,請及時找獸醫診治。
很有可能有腸胃疾病。
狗狗在散步後喝水較多,是用來調節體溫的,如果沒活動就喝水多要小心哦,說不定有可能是發梢、痢疾、神兵等等都有可能,請及時找獸醫診治。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