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金毛犬吃什麼好 健康食物有哪些

金毛犬吃什麼好?現在的寵物狗狗吃的都非常好,各種各樣的狗糧玲琅滿目。那麼金毛犬吃什麼食物對金毛犬最好呢?除了狗糧之外,還有哪些是金毛犬愛吃的東西呢?的小編會讓你更多的瞭解它可以吃什麼,吃什麼最好,來學習一下吧。

1、雞肉

雞肉中的雞胸肉比較好。因為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尤其當金毛犬胃腸比較虛弱或者節食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最適合的。

給金毛犬餵食雞肝也不錯,但是日常餵養中不要總給金毛犬吃雞肝。偶爾一頓就可以了,因為雞肝吃太多維生素A容易過量,金毛犬會很容易肥胖的。

如果你覺得雞胸肉、雞肝比較貴,也可以給金毛犬買些雞頭、雞脖子、雞肝、雞架子等。這些價格都不會太貴,也比較有營養。但是要注意一點:必須用高壓鍋把骨頭給弄酥!不然太硬會劃破小狗的腸子的,

那花費的藥費可就遠遠大於雞肉的價格了。

2、瘦豬肉

瘦肉的脂肪含量少,並且含有大量能促進消化機能恢復正常的維生素B1。雖然金毛犬的必需攝取量很少,但如果攝取不足,可能會引起一些皮膚方面的問題,所以日常要給金毛犬,尤其是幼犬,定期餵養一些豬肉。

3、蘋果

含豐富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秘或腸道金毛犬問題很有幫助,另外,食物纖維中的果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很有功效。不過,因為蘋果中含有過多糖分,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過量食用。

4、香蕉

能迅速補充營養的水果,對狗狗也同樣適用。除含有豐富食物纖維外,還有寡糖能促進腸道中有益菌的增加,幫助腸道蠕動。特別推薦給便秘或者容易吃壞肚子的狗狗。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