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杜賓犬吃什麼狗糧好 餅乾最好是無糖的

杜賓犬吃什麼狗糧好?杜賓犬所吃的狗糧是屬於他自己的狗糧,每種狗狗的狗糧都是為其量身定制的,不能隨便的亂吃。其實吃的食物對於狗狗的健康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的小編給你介紹一下狗狗的狗糧吃什麼樣子的最好,趕緊來學習一下吧。

在杜賓犬的的飼料中,每天都要有適量的肉類,根據體型的大小,應喂120-250克,另加同樣數量的幹素食料或餅乾。須先將肉煮熟,切碎後加水與幹素料或餅乾拌和後喂飼。也可將煮熟後切碎的肉類加食用巧克力拌和作為餵食飼料。餅乾最好是無糖的,過甜的食物對牙齒有損壞作用。除飼料外,每天應喂給適量的乾淨飲用水。對盛飼料和飲水的槽、盆,要經常清洗和消毒。尤其是在夏天,要特別注意飼料的新鮮以及飲水、餐具的清潔衛生,以防止被不潔的食物感染而患病。

杜賓犬外觀為中等大小,身軀呈正方形。

身體結構緊湊,肌肉發達而有力,具有極大的耐力和速度。相貌文雅,態度自信,顯示出其高貴的氣質。它活潑、警惕、堅定、機敏、勇敢忠誠而順從。

以前,飼主們所提供給愛犬的營養豐富的食物,比現在要複雜,而且費時的多。以前的飼主們認為,每天所提供的定量食物中應該包括新鮮的牛肉、蔬菜、穀類、蛋黃以及牛奶,除此外還要添加如啤酒酵母或者其它維他命。

但是,在最近幾年,對於這個做法的必要性,甚至好處的看法已經有所改變。每天仍然提供蛋黃與牛奶等日常食物,但基本的方法已經有所改變,據瞭解:有許多專家也對這樣的改變給予肯定。學校中所教的也同樣認為“提供給愛犬大量製造的狗糧,比自己在廚房中混合調製的狗糧更好。

這個新的觀念背後的原因並不是很難瞭解。狗糧的製造現在已經是個很大的工業,並有一些有名的,且令人尊敬的愛犬者的參與,可以對這些優質的產品感到信任。當人們有信心用這些產品來喂狗時,且小狗們都很強壯,時刻都保持極好的狀況,那您還有什麼好要求的呢?至少有一半以上極佳的乾燥狗糧,只要與水或者肉湯混合就可以直接餵食,或是添加新鮮或者罐頭的肉類給狗狗吃。各種的罐裝肉類,提供的可能是百分之百的肉類或者是與其它東西混合;或者是完全準備好的全餐,包括肉類以及穀類。也有數種袋裝的“速食”,只要打開袋後直接倒入盤子裡就行了,就這麼簡單。

“速食”在任何時間,尤其是旅行時,非常乾淨而且容易。但平常餵食加熱水的乾燥食物,可以添加一些罐裝肉類食物會比較好。剩餘的肉或者碎牛肉有時也可添加一些,建議您使用罐裝肉,因為罐裝肉因加入維他命等營養,要比新鮮的肉更好。當然,兩種肉也可以輪流餵食。若是您比較喜歡,且愛犬的狀況也很好,您當然可以喂碎牛肉。愛犬喜歡食物中的肉類有變化,用罐裝肉就很容易滿足其需求。現有的罐裝肉包括很多種,有:牛肉塊、牛肉渣、燉牛肉、雞肉、羊肉、肝臟以及各種混合調製的肉類。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