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京巴狗一天吃多少狗糧 餵養時注意什麼

京巴狗一天吃多少狗糧?京巴狗這種體型小巧的狗類一般來說它的食量應該不會太多吧,但是我又聽說有的人抱怨京巴狗的食量好大一天要吃好多的狗糧,搞得都供應不了京巴狗的狗糧費用了。吃多少並不是看狗狗自己的,有的時候它也會貪吃的,的小編來給你介紹一下如何計算出狗狗一天要吃多少狗糧才適合。

起初選擇狗糧的時候,大家很多不知道應該喂給狗狗多少狗糧,又不可以隨便的喂給狗狗很多的狗糧,這個時候需要多學習其它養寵物人士的經驗。

吃一餐就足夠,每頓飯以狗糧為標準應該在50-150克之間

京巴餵養時要注意的地方

但是要牢記一點。以下公式雖然很科學,但是不同京巴的體型不同,進食的食量也有所不同,所以京巴狗主一定要注意觀察京巴進餐後的情況。

採食後,狗狗食盆中剩留飼料,表明喂多了,可能過飽;如果京巴在空的食盆上繼續用舌頭舔,

或用期待的眼光望著主人,說明沒有吃飽。(相關文章:幾種京巴狗狗不能吃的食物)

對幼犬不宜喂得過飽,以七八成飽為最好。另外,由於幼犬胃腸道尚在發育過程中,更應注意衛生,以防發生胃腸病。

幼犬的餵食守則是,少量多餐。同時要注意如果是幼犬,可以拿溫水或者冷開水泡一泡,雖然時間比較長,但是不會讓狗糧的營養流失。

一個不錯的京巴吃多少狗糧的計算方法

看到一個臺灣的愛狗人士介紹的喂京巴的狗糧計量方法很好,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一般的方法都是看狗糧的背後標籤的用量,京巴狗價格其實所有狗糧都是按照一個卡路里的計算方法去定出餵食的量,

其方法和下:

假如 :一歲的京巴,體重10公斤,那麼京巴狗狗一天需要的卡路里這樣計算:

1.將狗的體重(kg)乘以3次

2.再將1的答案開根號

3.再將2的答案開根號

4.將3的答案乘以125

得出這條京巴一天需要的卡路里為卡路里。如果是一些過肥或不愛運動的狗狗,就要把乘125改為乘100。得了卡路里正確的數目後,就要再計數你們家狗狗吃的狗糧一杯卡路里是多少了, 例如現在吃的是一杯八安士的量杯(約是一般家用的量米杯)有550卡路里, 把1720除550,京巴狗那一天大約就是三杯多一點就可以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