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臘腸犬的餵養 比較喜歡運動的狗狗

臘腸犬的餵養,臘腸犬是一種非常聰明可愛的犬類,剛好本人的家裡就飼養了一隻這樣的犬類,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我不會飼養的原因還是怎麼回事。總是感覺怎麼越飼養這種狗越瘦呢?吃不僅是人類最重要的事情,吃對於狗狗來說也非常關鍵,的小編今天來教你怎樣更好的去餵養臘腸。

小型犬臘腸,非常多的人去飼養它,飼養的人多了,我們就會總結一些關於餵養它的經驗,這樣給後來飼養臘腸的人一些可以學習的經驗,去更好的飼養臘腸。

首先,由於臘腸犬是一種比較喜歡運動的狗狗,而且運動能力比較強。因此,在飼養該狗狗的時候,主人們一定要保證其的運動量,滿足它的需求。不管是在室內還是室外,不管是晴天還是陰天,主人們一定要抽出一定的時間陪伴狗狗做運動,最好嬉戲玩樂一番。讓彼此的距離更進一步,從而擁有親密的關係,

同時還能提高臘腸犬的身體抵抗力。

其次,臘腸犬比較容易胖。主人們一不小心就會造成自己的寵物又肥又胖,肥胖對狗狗自身的健康造成一定的危害,防止狗狗肥胖成為主人們最關心的問題。想要避免肥胖的發生,主人們需要制定嚴格、科學、營養的飲食計畫,並幫助狗狗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並培養臘腸犬擁有良好的生活習慣,多運動,這樣就能很好的避免肥胖的發生了。

臘腸犬怎麼餵養,主人們除了要做好臘腸犬的飲食、運動之外,還需要給狗狗提供科學合理的護理,定期的給狗狗洗澡、刷牙、梳毛等。作為臘腸犬的主人一定要掌握住飼養該狗狗的方法,這樣才能保證狗狗的健康成長。

飼養臘腸犬的注意事項

1.臘腸犬四肢矮短,行走時易弄髒身體,故應用毛巾拭掉身體上的汙物,以保持被毛光澤。此外,臘腸犬的牙齒容易長齒垢,應定期予以清除。

2.臘腸犬脊椎骨很長,不宜訓練跳躍,更不要只握前肢拉起它或讓其上下高層樓梯,以免脊椎骨移位或發生其他疾病。

3.飼養幼小的臘腸犬需要花費更多的時間和精力,因為一隻8周大的幼犬一天需要餵食4次,所以必須有人照料它。而成年的臘腸犬更需要精心的照料。不管天氣如何,每天需要散步兩次,一次至少20分鐘。它們絕對不能一整天被關在家裡,所以如果主人全天上班,就必須找個有責任心的人來照料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