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植物 » 植物栽培

安祖花的夏秋季養護

安祖花又名紅鶴芋、花燭、火鶴花,原產於南美洲的熱帶雨林地區,在歐洲、亞洲現在被廣泛栽培。由於安祖花喜歡畏寒,喜濕怕旱,喜陰忌曬,所以在飼養過程中需要特別注意一些環境問題。小編就為你介紹一下關於安祖花的夏秋季養護管理方法。


安祖花

一、夏季

夏季適合佈置在東、南、西朝向陽臺上。安祖花生于高溫高濕的熱帶雨林,所以夏季是安祖花的生長旺季,管理上應保持土壤的潮濕,注意補充空氣濕度,定時施肥。安祖花怕強光,應佈置于光線明亮或半陰處培養。安祖花對空氣濕度要求較高,應經常向其四周和葉片噴霧灑水。

二、秋季

秋季適合佈置在東、北朝向陽臺上。秋初氣溫較高時管理同夏季。秋季氣溫涼爽後可適當增加早晚光照或放置于半陰處培養,其他管理同夏季。隨著氣溫的降低,可逐步增加光照。秋季氣溫下降至20℃時,應注意保持陽臺內的溫度,

並逐步減少澆水的次數,使盆土濕潤。注意補充空氣濕度。氣溫下降至18℃以下時停止施肥。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