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銀龍魚的飼養環境


銀龍魚

銀龍魚的體格強壯,生長迅速,食量也非常巨大,所以儘量不要和其他觀賞魚混養。飼養銀龍魚儘量選用大型的水族箱,

注意加蓋。銀龍魚喜歡弱酸性或中性軟水,不宜在水族箱中鋪底砂。

銀龍魚需要光很多,每天光照最好達到4個小時。其它龍魚也最好能達到8個小時的光照。有些養魚愛好者,比如養銀龍魚,喜歡用紅色的光來照銀龍魚,這樣以達到更好的效果。龍魚最好的光照是白天的日光,長期使用燈光會遮暗龍魚的背部。

龍魚幼魚體形過大所以不太合適養在水草箱裡。魚缸大那麼過濾的問題就比較突出了。適用于龍魚養殖的過濾系統主要有上部篩檢程式、外置式篩檢程式、上部+抽水沙層式篩檢程式、溢流式篩檢程式幾種。但要注意的是在佈置龍魚箱的時候你應該考慮佈置一個揚水馬達(衝浪泵)這樣做的好處極大:一、可以形成強力的水流、二、增加水中的溶氧量、三、更加重要的是可以使龍魚保持一定的運動量,

以維持魚體的優美體形、四、也很重要的是,可以避免龍魚翻腮,發生翻腮時可以對翻腮進行修剪,在復原期使用揚水馬達可以促使生長中的腮翼平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