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寵物龜需要哪些維生素


安布閉殼龜(詳情介紹)

寵物龜的生存同樣需要著維生素,不同的維生素起到的作用也是不同的,缺乏任何一種維生素都有可能對它們的身體產生影響,

所以對於寵物龜需要哪些維生素我們應該好好的掌握,在適當的時候為其補充,保證其身體狀態的健康。

1.水溶性維生素口服後在腸道內較易吸收,在烏龜體內沒有一定的儲存,當攝入的水溶性維生素過多時,剩餘的維生素會經過腎臟從尿道排出,一般對烏龜不會造成不良身體隱患。

2.脂溶性維生素口服後需膽汁幫助吸收,如果烏龜服用過量就會導致中毒。例如:維生素A可以促進烏龜正常的生長發育,增強身體的抵抗力,還可以預防和治療幹眼疾病。如果缺乏維生素A,烏龜就容易患上結膜炎,角膜炎。一旦給烏龜補充了過量的維生素A,烏龜就會出現愛睡、嘔吐腹瀉等症狀,中毒嚴重的會導致烏龜死亡。

給烏龜補充維生素時,一定要注意合適的量,不可以短時間大量的補充然後在長時間不補充,這種方式最容易讓烏龜維生素中毒甚至死亡。烏龜補充維生素最好的方法是,首先確認烏龜缺乏哪些維生素,然後每天定時定量的,長期補充。這樣才能避免烏龜維生素中毒帶來的危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