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海地咖啡食鳥蜘蛛的飼養知識


海地咖啡食鳥蜘蛛

海地咖啡食鳥蜘蛛的食性比較雜,喜食的東西也比較多,比如說各種昆蟲,所以說飼養該蜘蛛並不是很困難的事。

幼年時期的海地咖啡食鳥蜘蛛吃得很多,不過,一定體型之後,它們可能具有一些攻擊性,並且它們的蟄毛被認為對人的作用相對較大,因此,我們把它列為一個進階種類。
海地咖啡食鳥蜘蛛長的也算比較快。大約到5~6釐米開始,它們的背甲轉為帶有金屬光澤的紫色,腳上也開始出現同樣的金屬色。總的來說,這也是一個體型與美麗兼具的寵物捕鳥蛛種類。
那麼應該多久餵食蜘蛛一次呢?蜘蛛的耐餓的本領是十分高強的,蜘蛛一個月不吃任何東西都不會死亡。蜘蛛餵食的頻率與它的大小是有關係的,蜘蛛越大的話,餵食的頻率就越小。
餵食的昆蟲大小要在蜘蛛體長的三分之一為佳,太大的話,蜘蛛容易撐死。

飼養的空間無需選擇過大,因為蜘蛛本身的個頭並不大,蜘蛛不喜歡明亮的地方,所以飼養蜘蛛要選擇陰暗的地方為佳。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