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健康

常見犬種及其遺傳疾病介紹


金毛犬(詳情介紹)

遺傳疾病是狗狗健康的一大殺手,現如今養狗作寵物已經越來越流行,狗的品種也紛繁多樣。對常見犬種的遺傳疾病有一定的認知後,

才能更好地防治,保證狗狗健康。
一、卷毛比熊
白內障,青光眼,幹眼,髕骨脫位,雷卡佩斯病,椎間盤退化,心臟病,代謝性疾病,皮膚過敏。
二、秋田犬
進行性視網膜萎縮,葡萄膜皮膚綜合征,髖關節發育不良,膝蓋問題,肌遲緩,胃脹氣,高血鉀,遺傳性假血友病,麻醉敏感。
三、澳大利亞牧羊犬
白內障,眼睛或虹膜缺陷,進行性視網膜萎縮,雙行睫,髖關節發育不良,癲癇,心臟病,甲狀腺問題,耳聾。
四、英國鬥牛
眼瞼內翻,眼瞼外翻,鼻孔塌陷,髖關節發育不良,呼吸困難,中暑,心肌梗塞,難產,口角膿皮症。
五、松獅犬
眼瞼內翻,白內障,青光眼,雙行睫,持久性瞳孔膜,髖關節發育不良,肘關節發育不良,髕骨脫位,胃扭轉,中暑,
皮膚病。
六、金毛尋回犬
白內障,中心性進行性視網膜萎縮,眼瞼和睫毛問題,肘關節發育不良,髖關節發育不良,瓣膜下狹窄,遺傳性假血友病,心臟病,癲癇,皮膚病。
七、西施犬(詳情介紹)
眼撕裂,進行性視網膜萎縮,耳感染,髖關節發育不良,肘關節發育不良,腎臟發育不良,甲狀腺功能異常,過敏,呼吸困難,中暑。
八、藏獒
眼瞼內翻或外翻,進行性視網膜萎縮,白內障,髖或肘關節發育不良,咬合不正,心臟問題,甲減,皮膚過敏,癲癇。
九、薩摩耶
白內障,青光眼,進行性視網膜萎縮,髖關節發育不良,胃扭轉,甲減,糖尿病,皮膚病
十、博美犬
髕骨脫位,甲減,低血糖,心臟病,癲癇,氣管塌陷,皮膚病,牙齒和牙齦缺陷
認識狗狗遺傳疾病,爭取早發現早治療。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