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鳥飼養

百靈的第一二窩的雛鳥是首選

百靈的第一二窩的雛鳥是首選。迄今為止,連我們這裡都不敢說能搞到手,更不要說南方了,和畫眉到北方一樣,還不是你們挑剩下的?

由於壩上氣候多變,第一窩本來最多就兩隻蛋[產蛋多的很少],不是凍死就是餓死。加上傳統的說法:“百靈頭窩兩隻的是板凳鳥一公一母,公的是珍品;頭窩只有一個蛋的,或者活下來只剩一隻的叫獨窩。可謂精品!”一般很難到手。

寵物網小編說,上述小鳥為什麼令人夢寐以求,果真那麼好嘛?我沒有飼養過頭窩鳥。但是凡是賣鳥的都說自己的百靈是頭窩二窩鳥,可見聲威之高!

第二個先決條件是:你必須向愛護自己的眼睛那樣善待百靈,呵護有加!細節無需贅述,能做到你的愛人吃醋,就算到家了。坦率的說在你所有的第一時間裡,百靈都排在第一位,你就基本成功!至少兩年如一日啊,要有這樣的思想準備。簡單說遛百靈是那裡熱鬧那裡去,時間比遛畫眉要長得多,你能做到嗎?沒有第一個先決條件,必須從第二方面加大力度才有可能彌補。

第三個是要有個好百靈做教師,在南方不容易啊!那只好系統的讓百靈一個一個的跟著其他鳥學鳴叫,有的鳥你沒有,只有樹林子裡有叫的,那你只好天天堅持拎著籠子去,讓百靈跟著學,直到學會為止。這也難!

至於飛著叫的百靈,難於見到!原因主要是籠子的高度和直徑太小。

我的朋友有一個這樣的籠子,高一米五,直徑一米!這樣的籠子難找。作為彌補,你盡可能的選擇直徑大的籠子,有時也會飛著叫,只不過姿態不如大籠子那樣瀟灑自如罷了。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