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季荷蘭豬的特殊護理


荷蘭豬

炎炎夏日,人是非常容易中暑的,對於荷蘭豬這種小生物來說也一樣,在夏天對於荷蘭豬需要做更多的特殊護理才能保證他們的健康生長。


首先,荷蘭豬的糞便及尿液要及時清理,這樣避免了細菌的大量繁殖。平均3-5天給豬豬洗澡一次,保證其身體的清潔。
其次,是喝水的問題。夏天豬豬不喝水很容易中暑,水經常放在容器裡容易變質,為了保證豬豬的健康,每天必須更換(有條件給些礦泉水喝,會更好)。喝水多的荷蘭豬就要注意適量少給一些蔬菜和水果了。否則很有可能會拉肚子,發現拉肚子,停水和一切帶水份的東西,給一些乾糧如餅乾、饅頭、麵包等豬豬飼料。等情況稍好後,少量給一些水或水果蔬菜……喝水少的豬豬儘量分次分批的多給一些蔬菜和水果。夏天,豬豬喝水可能會增加,要注意飲食合理和飲食衛生。
再次,就是吹空調的問題,
吹空調時,儘量把豬豬放在距離空調較遠並且沒有風的地方。荷蘭豬是怕冷不怕熱的動物,經常吹空調對它們的健康和正常的新陳代謝不利。所以還是少吹空調為好。準備好充足的水和食物,豬豬的夏天也可以過的很好。養長毛或者逆毛的朋友還可以把豬豬送到寵物店去把毛修短,也可以幫助豬豬防暑降溫。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