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亞達伯拉象龜的飼養要點

1194


亞達伯拉象龜

亞達伯拉象龜通常來說是植食性的龜類,在原生地吃一些植物的枝葉,高個子以及長脖子為其提供了便利,

可以保證吃到一些比較高的食物,同時這也是一種可以為了食物長途跋涉的龜,非常有毅力。

亞達伯拉象龜是草食動物,會吃的草、葉子和木質植物的莖,但有時亦會吃小型無脊椎動物和腐肉,偶爾甚至會吃死龜的屍體。在人工飼養下,亞達伯拉象龜會多吃水果,如蘋果、香蕉以及壓縮蔬菜糧食。由於在自然棲息地很少有新鮮的水可以供龜只飲用,因此,它們多從食物中獲得大部分身體所需的水分。

亞達伯拉象龜的殼型主要有兩個類。在棲息地提供的食物主要是在地面上取得時,脖子上的殼會呈一個圓頂形與令頸部石向下延伸。在棲息地提供的食物主要是在更高的環境取得時,頂殼會更平坦,以方便頸部自由向上延伸進食。

在日常飼養中,龜的管理和飼養要求管理者必須認真、細心、謹慎,每天檢查龜的活動、進食、糞便情況,並做好日記。對不健康的龜及時分開,隔離飼養。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