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貓貓 » 貓貓資訊

讓我們找一個家 巨貓化身寵物店吉祥物

去年的11月,有人發現一隻體型巨大的貓咪在路上閒逛,疑似是被遺棄的貓咪;他後來被一個名為Animal Rescue of the Rockies' Cat Casita的動物收容組織救援回去,後來更被長期合作的寵物店老闆娘收養變成店貓,一起幫忙推廣貓咪認養!

這只體型巨大的緬因貓後來被取名為安德列,成為 High Paw Pet Supplies寵物店的吉祥物店貓。

別看他個頭很大,事實上安德列第一次接受獸醫檢查時,醫生認為才20磅的安德列體重過輕,必須養胖到25磅才算健康,

因此雖然有很多人紛紛表示想收養安德列,但他必須先帶在收容中心裡調養身體。


而長期提供場地給Animal Rescue of the Rockies' Cat Casita當做貓咪收容中心的寵物店老闆娘Miyuki Takeda發現了安德列的高人氣,便提出想收養安德列成為店貓的想法,好讓更多人能因為安德列的關係,

更願意到寵物店的認養區來看看其他貓咪,提高認養率。


事實上安德列的人氣的確幫助了它的流浪夥伴們!Miyuki Takeda表示自從安德列來當店貓之後,認養貓咪的信件真的大幅增加了!


能夠幫助它的流浪同伴們找到家,相信安德列也會覺得很開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