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龜飼養

養護龜龜需要的環境

養護龜龜的人越來越多,在準備養好龜龜之前,主人們應瞭解清楚養護龜龜需要的環境。

寵物網小編說,溫度、濕度、陽光、水份在烏龜生活環境中有很大的影響,任何一方面出問題都會受到影響的。

若環境濕度控制不當,龜在短期內或看不出徵兆,但長期累積下來卻可能導致龜的毛病頻生。

最好將龜放在太陽光下享受日光浴,因太陽光中含有UVB,而UVB是有助維生素D3的合成,因爬蟲需要靠維生素D3來幫助鈣質的吸收,故此,在可以的情況下,應直接將龜放在陽光下,讓它們享受一下日光浴。

因人工飼養的龜,

不能像在自然環境中的龜到處攝取水份,故可在以下三種形式下吸取,分別有自食物內攝取、放置水盆、定期泡澡。

不同種類的龜,其溫度亦會有所不同,如地中海區的龜,其溫度則介乎攝氏26-32度,而夜溫則可較日溫低攝氏2~3度,以讓它們可以明顯感覺到日夜的差距。

此外,在購買新龜後,最好經過三個月的隔離飼養、觀察、驅蟲等,之後才放進先前的龜群中,這樣大部份的龜壽命便會較為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