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水龜需要的水質等級標準

水龜需要的生活用水,並不是需要百分之百的清潔,其實水龜可以抵抗水中的一些基本的微生物,如果將水質劃分為五個等級的話,龜可以在水質為三級的水中很好的生存。


龜水質等級


水龜水質等級

注:①水質分級按地表水和地下水質標準依功能,劃分為五級(表中僅列出與水產養殖直接相關的Ⅲ級)。即:Ⅰ級為源頭水或珍稀野生自然保護區;水質優良;Ⅱ級為生活飲用水源一級保護區;水質良好;Ⅲ級為以人體健康為准的生活飲用水源二級保護區和水產養殖區及其他工農業用途;水質較好;Ⅳ級為工業用水或人體不直接接觸的娛樂景觀用水;水質較差;Ⅴ級為必須處理的生活或工業污水;水質極差。


②在生活飲用水質標準中,表上所列(大致)指城市自來水集中供水;而小型農村集中或分散供水,作以下修改:*1為6,5~9,5;*2為1500;*3為550;*4為20;*5為300;*6為0,5;*7為0,3;*8為0,05;*9為1,2。

③娛樂景觀水質標準依功能只劃分為A、B、C三級,表中所列為“A級”。

④在以上引用標準中一般物理感官檢測指標沒有列出;某些非常規檢測指標如鉬、鈷、二硝基苯等等也未列出,需要可查原標準;另外如發現表中資料錯誤,也請查找原標準更正。

⑤除井水、地下岩洞水為地下水(但不包括地下熱水、礦水和鹽鹵水)以外,

其他江、河、湖、海、沼澤等自然水域,溪流或水庫、管道、池塘等人工水域均為地表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