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養護

會玩飛碟的狗狗更敏捷


狗狗

狗狗們都很珍惜出門的機會,外面似乎總有新鮮的事物吸引著它們,為了讓狗狗們能開心地度過短暫的室外時光,主人們常常會帶狗狗一起玩遊戲,

其中比較常見的就有玩飛碟。玩飛碟不僅可以保證狗狗的運動量,還能讓它們的身手更矯健、反應更迅速。

一、適用狗狗

不是所有狗狗都適合玩飛碟,鬥牛犬和沙皮犬就無法享受這種遊戲的樂趣,它們可能更偏向于做個觀眾。一般來說,此遊戲比較適合大中型犬,而如果你養的是一隻小型犬,但它非常好動,你也可以試試讓它接飛碟。

二、遊戲技巧

想讓狗狗每次都能準確無誤地接住飛碟,你需要對狗狗進行一番訓練。先用狗狗最愛的零食當飛碟,讓狗狗聞過之後拋出去,如果狗狗接住了,你要及時給予表揚,如果沒接住,那就再練幾次吧。當狗狗每次都能熟練接住零食後,主人就可以把零食換成飛碟了。

同樣的,只要狗狗接住飛碟,你就要給它一點小鼓勵。

三、注意事項

不管狗狗有沒有熟練掌握這個遊戲技巧,主人都要選擇安全的空地來做遊戲,千萬不要選擇空間狹小、上下坡度高、坑坑窪窪的地方,因為狗狗可能會在奔跑跳躍中受傷。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