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面罩情侶鸚鵡的生活環境如何


面罩情侶鸚鵡

想要養好面罩情侶鸚鵡,主人就要為它們創造良好的生活環境。很多人應該都知道,面罩情侶鸚鵡是從熱帶地區來,

因此它們對低溫會比較敏感,如果氣溫較低,主人需要做好面罩情侶鸚鵡的防寒保暖措施,否則鳥兒很可能會凍傷,甚至出現其他一些更為嚴重的問題等。

由於面罩情侶鸚鵡體長在14cm左右,所以主人不需要給它們準備太大的籠子。鳥兒剛進入新環境時可能會有些不適應,其實幾乎每種鳥兒在進入新環境時都要有一個或長或短的適應過程,對於面罩情侶鸚鵡來說,它們適應新生活所花的時間可能較其他一些鳥兒來說稍長。

與很多鳥兒相似的是,面罩情侶鸚鵡也愛洗澡,主人可為它們準備乾淨的水供它們洗澡。同時,面罩情侶鸚鵡也喜歡啃咬,主人可為它們提供玩具或新鮮嫩枝等。

補充:面罩情侶鸚鵡的野外生活環境是怎樣的呢?

如果想在野外看到自由飛翔的面罩情侶鸚鵡,你可能要到往上走走,因為相對於很多鳥類來說,面罩情侶鸚鵡棲息地的海拔較高,通常在海拔為1100米-1800米的草原、熱帶叢林等地最容易見到它們。當然,農作物區、果園也是它們會去的地方(因為它們可以在那兩個地方獲得食物),這也是農民們不喜歡它們的原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