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拉肚子了怎麼辦

現在養寵物在城市裡非常流行,但是每個人對寵物的喜好程度不一樣,選擇養的寵物品種也有很大不同,而倉鼠成為寵物也是近些年才有的事。因為倉鼠體型小,在家裡養的話佔用的空間不大,加上倉鼠是雜食動物,對吃的要求不高,很多朋友就會選擇養它。可是遇到倉鼠拉肚子了怎麼辦呢?


想要知道倉鼠拉肚子了怎麼辦,就得先知道倉鼠為什麼會拉肚子,一般倉鼠吃的蔬菜過多了,就會出現腹瀉,這也是很多養倉鼠的朋友們通常會犯的錯誤。大家都以為蔬菜裡含有大量的水份,只要日常中給喂蔬菜和小果之類的,就不用給它喂水了,可是世界上沒有動物是可以不喝水就生存的啊。
其實倉鼠腹瀉是很正常的毛病,但是如果不及時處理,拉的時候太長會脫水的。如果是因為喂蔬菜之類多了沒有喂水而導致的腹瀉,主人要及時調整飼養的食物,

加上及時多喂些飲用水,可以有效緩解小倉鼠拉肚子的症狀。因為倉鼠體型小,吃的東西也不多,腸道比較弱,主人在飼養過程一定要注意。
很多新手在養倉鼠的過程中,最常遇到的問題就是倉鼠腹瀉,其實只要在食物上給倉鼠搭配合理,加上保暖和通風,以及天熱時及時降溫,一般倉鼠都會生活的很好的。這樣就不用怕出現倉鼠拉肚子怎麼辦這樣的問題了,小倉鼠也一樣能健康的生存。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