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格海角陸龜的養護要點


伯格海角陸龜

伯格海角陸龜分佈於納米比亞南部Aus鎮範圍,直到後來被發現它們分佈範圍延伸至西部沿岸呂德里茨和南部Hunsberg地區,

此外1999年在北部最遠的Tiras山被發現一隻死亡的標本。

很少有成功養殖伯格海角陸龜的資訊,從納米比亞當地得到一些關於長期養殖伯格海角陸龜在人工飼養環境底下的資訊,因為當地為伯格海角陸龜原棲地,所以他們採用一整年的自然戶外飼養環境,環境中利用岩石及木塊作為裝飾,當然這些岩石及木塊也提供作為伯格海角陸龜重要的僻護所,所以它們必須承受極端的季節變化及降雨和降雪,另外在冬季乾燥期間也會裝設灑水系統。

伯格海角陸龜首要安歇於岩石地域,它們夏季會潛匿於岩石bug中,個人區域利弊常乾燥的,它們能承受耐久的雨季。

一般伯格海角陸龜產卵會產於石板之下,產季約1月~10月間(冬季或初夏),

孵化溫度約橫溫28℃~32℃,濕度控制為80%~90%,歷經110天的孵卵期剛孵化的幼龜必須移近室內飼養箱,底材保持乾淨避免感染,約2~3周以後便可與成龜一起生活在戶外環境裡,飲食條件都與成龜無異。大致上雄性約2年便可達成熟體型與繁殖能力。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