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教狗狗定點大小便

昨天剛從朋友家抱來一直可愛的狗狗,等今天下班回到家才發現,狗狗在家拉的到處都是,令人非常苦惱。於是諮詢其他有養狗經驗的朋友瞭解如何教狗狗定點大小便,並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

剛進家門就要給狗狗確定一個可以大小便的地方。首先主人先準備一個地方,方便狗狗大小便,也為日後訓練狗狗大小便做好準備。狗狗剛到一個地方肯定不會適應,也許還會鬧情緒但是這些都是可以解決的問題,只要主人堅持狠下心來訓練狗狗在這個地點大小便就能成功。在選擇狗狗大小便地點時,一定要離進食點或者居住的窩遠一點才行,只有長期堅持下去幼犬才能慢慢習慣。

誘導狗狗學會在指定地點大小便。狗狗主人一定要掌握住狗狗大小便的時間,一般狗狗吃完飯或者睡醒之後的30分鐘之內就會大小便。主人一定要掌握住這一點並好好利用,

然而在這個時間段引誘狗狗在指定地點大小便。當狗狗在主人的誘惑下在制定地點大小便時,一定要給它獎勵或者鼓勵,慢慢的狗狗就明白主人的意思了,也就養成定點大小便的習慣了。

如何教狗狗定點大小便?只要狗狗主人按照以上所說就能很好的教會狗狗在指定地點大小便了。我家的狗狗也是經過這種訓練方式順利完成的,剛開始很難,然而只要堅持到底,再笨的狗狗也會學會的。希望以上訓練方式對您有所説明。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