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恩山犬的常見疾病 注意預防是關鍵

伯恩山犬的常見疾病,狗狗生病主人也會比較著急,一些狗狗的常見病,伯恩山可能也會有,其他一些常見病都有哪些呢,的小編給你詳細介紹一下吧。

首先是比較嚴重的,病毒性腸炎及狗瘟:病毒性腸炎及狗瘟主要是從其他狗只傳染得來的,尤其是從不衛生的地方買來的小狗。患病的伯恩山犬幾星期以後,狗狗會食欲不振、咳嗽、眼和鼻流出黃而濃的液體,嚴重的會帶有惡臭的腹瀉和嘔吐。唯一可以防止發病的方法是經常接受防疫注射及與其他狗只隔離。

腸胃炎,是伯恩山犬很容易患上的,狗狗患有一般性腸胃炎,可能是由於主人過份溺愛所致,很多時會將朱古力、薯片、餅乾等都喂給它們,因而致狗狗患上腸胃炎。這種病的病症是腹瀉、嘔吐,甚至死亡。一般來說,6 個月大以前的小貓小狗,每天要餵食4 至6 次;之後,每天就要減食到2 至3 次。

皮膚病,

這個就更常見了,皮膚病主要是通過四種媒介傳播:蚤、食物、空氣和消毒藥水等消毒化學劑。疥是常見的一種寄生性皮膚病,可以令寵物之患處潰爛。獸醫建議,主人要用安全的產品來消滅狗蚤;不可經常替狗狗洗澡,否則它會失去一層油脂保護膜。

這些伯恩山犬的常見疾病,其實都可以避免的,只要主人們在日常照顧狗狗的時候多用點兒心,該打的疫苗都打全了,該驅蟲的時候驅蟲,不亂吃東西,養成良好飲食習慣,伯恩山犬會很健康的生活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