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伯恩山犬的特點

我們在飼養伯恩山犬的過程中,除了要關注狗狗的身體健康外,還要關注狗狗的心理健康,如果狗狗沒有健康的心理,那麼它們也無法擁有良好的人格,在對伯恩山犬的心理引導上應該從幼犬開始,這一時間的狗狗是最容易調教的,也最能夠接受新思想,所以主人們一定要給伯恩山犬一個健全的心理。

1.伯恩山犬群體的關係是伯恩山犬心理成長的重要步驟,能夠促進感官進一步發達,增加資訊交流的能力。

狗的群居習性是在生命早期打下的基礎,然而成狗相處時的習慣,更多地帶有著伯恩山犬時期相處的痕跡。

對於五周齡以前的狗,由於性能差異小,活動十分類似,相互交流不容易產生傷害對方的行為,並且在這一時期的撒咬、追逐等行為就是狗捕獵本能的演習,能夠促進狗對於空間的判斷力,加強伯恩山犬的體力;變換伯恩山犬活動場地也可以為狗的遊戲提供更多的機會。

2.狗個體意識的引導為伯恩山犬心理成長的關鍵。

進入到六至九周的身體成長時間,隨著機體的差異出現以及加劇,導致狗的活動出現比較強的“自我意識”,這種意識是食品的爭鬥等引起並且以此為特徵的。狗個體意識的演化和加劇,導致伯恩山犬進一步的熟悉自己,寵物狗從而產生以條件反射活動為基礎的行為,

空間的隔離培育,是發展劣勢狗的個性、使其具有上風狗氣質的開始。此時以狗的飼喂為基礎,使狗的機體精力充沛。設分離的圍欄,和其他狗的相互吠叫以及威嚇的交流機會。

3.伯恩山犬的遊戲行為就是伯恩山犬心理特徵的反應。

伯恩山犬之間發生的遊戲很明顯多於成狗。狗的遊戲行為伴隨著伯恩山犬成長,其內容不斷地變化。同樣也是培育某些工作能力的啟蒙階段。這一行為發生會有兩個很必要的條件:一是有內在愉快的情緒,二是有多餘的能量。通過遊戲的活動,狗的活動力加強,信心十足,對於其成為工作狗極其有利。

派多格寵物美容學校提示您:

伯恩山犬需要健康的心理,這對於狗狗的成長也是非常重要的。

如果你的狗狗長期獨處,就會變得自閉,在性格上也會非常的消極,這樣的狗狗是不會讓你快樂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