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倉鼠吃什麼健康

倉鼠現在能夠成為寵物,主要是因為它長的可愛,讓很多人愛不釋手。我們養倉鼠主先要考慮的是倉鼠吃什麼健康,因為倉鼠的壽命很短,一般只有一年半到兩年的時間,所以養倉鼠的主人,一定要好好照顧這麼可愛的小生命。


倉鼠吃什麼健康呢?其實倉鼠是雜食性動物,很多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它都吃,像一些根莖類的果蔬,倉鼠也喜歡吃,但是每次不能喂的太多,因為吃的太多會腹瀉,這樣很容易就死掉的。飼養倉鼠的朋友千萬不要以為倉鼠是不喝水的,因為世界上沒有動是不用喝水就能存活下來的。
由於蔬菜及水果的含水量非常高,倉鼠吃多了後就會引致腹瀉,可以配合一些果仁,同時要供給足夠量的水,再配合一些點心,這樣你就知道倉鼠吃什麼健康了。如果倉鼠長的過胖,不但會營養不均衡,在夏天它還很容易中暑,不利於倉鼠的健康。

養倉鼠的朋友也要注意這些。
在夏天怕熱的動物最難過了,而倉鼠適宜生存的溫試大約是二十到二十八度之間,如果一天內溫差太大,倉鼠也不容易適應。如果家裡條件允許的話,在夏天可以給倉鼠開空調,使它能有一個適宜的環境,這樣也不容易生病。本來倉鼠的壽命都不長,只有合理的飼養,倉鼠的壽命才能更長一些。愛惜倉鼠這短暫的生命,相信寵物的主人都能做到的。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