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小寵 » 小寵養護

夏天倉鼠吃什麼

倉鼠是一種可愛的小動物,有很多朋友家裡都養了鼠鼠當寵物,可是一到夏天天氣這麼炎熱,人都沒有什麼胃口,那在夏天倉鼠吃什麼才能健康呢?養過倉鼠的朋友都知道,夏天有很多新鮮的水果和蔬菜,倉鼠可以吃的食物有很多,飼養非常方便。


其實在夏天倉鼠肯定不能曬太陽的,只有把倉鼠放在比較陰涼的地方倉鼠才會好好的活著,因為倉鼠生活的適宜溫度大概是二十多度,如果超過三十度,倉鼠就會熱的受不了了。到了夏天倉鼠吃什麼才好呢?夏天蔬菜水果比較多,可以喂一些大白菜之類的蔬菜,同時加些胡蘿蔔之類的,鼠鼠就會活的很好了。
養寵物夏天和冬天都會比較難過的,在夏天倉鼠吃什麼呢,除了蔬菜還要吃水果的,像蘋果倉鼠也很喜歡吃的。倉鼠本來是很怕熱的,在夏天給它一個適宜的溫度,它會過的很舒服,同時要保證養倉鼠的室內通風,

在晚上要關燈,如果一果是有亮光的話,鼠鼠的生物鐘會被打亂,不利於倉鼠的養成。
其實倉鼠也有部分食物是不能吃的,水果中的杏仁、梅子、桃子之類的都不能吃,吃蘋果的時候要把蘋果核去掉,否則會引起倉鼠的生病的。所以在飼養倉鼠的時候要避開這些它不能吃的食物,同時每次喂的量不要太少,因為倉鼠喜歡貯儲藏食物,若食盆經常空著,那就證明喂有太少了,還有飲用水也要及時添加。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