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德國牧羊犬的依賴性

德國牧羊犬

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對德國牧羊犬的訓練有著一定的好處。對飼主產生依賴的德國牧羊犬,

對主人的命令會更加地服從,訓練起來效率也會高很多。但是千萬不能讓德國牧羊犬過分地依賴自己,否則一旦自己離開德國牧羊犬的視線,那麼德國牧羊犬就有可能出現狂吠,坐立不安,甚至是不進食的問題。因此在這個問題上,需要飼主掌握好一個度,如果能夠很好地控制好,在飼養過程中會帶來很大的方便。

要適當控制好德國牧羊犬的依賴度

讓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產生一定的依賴性,對德國牧羊犬的訓練有著一定的好處。對飼主產生依賴的德國牧羊犬,對主人的命令會更加地服從,訓練起來效率也會高很多。但是千萬不能讓德國牧羊犬過分地依賴自己,否則一旦自己離開德國牧羊犬的視線,那麼德國牧羊犬就有可能出現狂吠,

坐立不安,甚至是不進食的問題。因此在這個問題上,需要飼主掌握好一個度,如果能夠很好地控制好,在飼養過程中會帶來很大的方便。

首先我們要做的就是給德國牧羊犬起一個昵稱,這樣也能更加便於我們與德國牧羊犬交流,依戀性的培養得從餵食的時候喚名開始,每回餵食的時候先喚狗名,讓他聞聞你的氣味,接著撫摸德國牧羊犬的身體,並說“好!好!”以示鼓勵。

接下來再給食,在給食的時候可以邊撫摸他邊叫他名字。當小狗在離你有一定距離的地方玩耍的時候,你手裡先準備好好吃的食物,然後喚犬名,說“來”然後蹲下拍手邊說“好”“來” 吸引犬前來。

手中先準備好好吃的食物,當小德國牧羊犬一來就給食獎勵撫拍。

多次以後他就知道了他的名字,知道“來”的口令,這樣對主人的依戀性就建立起來了,並加強。為德國牧羊犬起一個昵稱並不是可有可無的事,德國牧羊犬知道了自己的名字,對於我們日後的訓練有著很大的好處。無論是喚回或是銜取等訓練都有可能用到德國牧羊犬的名字。

要養成德國牧羊犬的依賴性,平時的陪伴也是必不可少,適當地抽取一些時間陪德國牧羊犬做做遊戲,甚至只是單純的撫摸德國牧羊犬也能促進雙方之間的感情。只是依賴性的訓練可以說是把雙刃劍,因此需要飼主控制好,千萬不要讓德國牧羊犬養成過分依賴飼主的習慣,以免給自己的生活帶來不便。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