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訓練

如何訓練德國牧羊犬固定地方上廁所

當一隻幼小的德國牧羊犬剛進家門時,主人首先要教它的就是,在固定地方上廁所。通過一段時間的訓練,讓德國牧羊犬養成良好生活習慣。

1.剛到家的德國牧羊犬在陌生的環境中會不知所措,它會試探著在屋子裡的各處排泄,目的是為了找到適合排泄的安全地點。主人如果發現犬有排便的意向時,及時帶它到衛生間、陽臺或室外等你認為合適的地點去,會使定點排泄的訓練變得比較容易。

2.主人可以限定剛進家門的牧羊犬的行動範圍,可以將其關在一個小房子裡面。而選擇的這個環境就是以後狗狗要固定上廁所的地方。在這個範圍內鋪上一層報紙,然後讓狗狗在上面排便,每天都都將乾淨的報紙撤走,留下帶有狗狗尿液的報紙。一步一步的縮小報紙的範圍,一段時間後,狗狗就會在固定的報紙上排便。這樣狗狗在固定的地方上廁所的行為就訓練完成了。

3.當主人發現狗狗有排便的跡象時,可以手動的將狗狗引導去固定的地方上廁所,等狗狗上廁所完後並且離開後,可以給狗狗一點點的美食獎勵,讓狗狗逐步養成去固定地點上廁所的習慣。

訓練德國牧羊犬在固定地點排泄也需要較長的過程,在訓練的過程中,主人不能輕易的放棄,更不能隨意的打罵德國牧羊犬。在整個訓練的過程中,主人都應該耐心細緻的訓練狗狗,並且給與更多的陪伴和鼓勵,讓德國牧羊犬能順利的完成訓練。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