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水族 » 水族養護

杜賓犬皮膚病復發怎麼辦?

杜賓犬皮膚病比較常見,還會一直復發,好不容易見好了過段時間又得了。它皮膚病的位置長在頭部,嘴,四肢,腳趾間,有黃色的結痂物,很頑固,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大多數主人們首先會想到用沐浴露清洗,但沐浴露什麼的根本不能根治。好點的沐浴露還能止癢。小編家的杜賓犬以前也得過這個病,到處求爺爺告奶奶,找了好幾家醫院。剛開始的時候也是給杜賓買了沐浴露清洗,還買了專門滴在杜賓犬差不多接近尾巴那塊脊柱上的藥,可是一點也沒有好轉。最後還是通過打針才治好的。一個星期打一針,打了3個星期就好了。每個杜賓犬體質都不一樣,有的一星期就好,有的比較頑固。醫生說不用買什麼止癢的沐浴露,醫推薦用硫黃皂,平時癢的時候擦點就行了。

如果杜賓的皮膚病治癒後,主人仍要進行預防工作。平時要使用有效的殺蟎浴液,吃東西要注意不能吃牛羊肉海鮮一類刺激性的食物,還有洗澡後一定要把狗狗的毛吹幹吹透。可以隔一段時間用藥泡一下,還有那種點在身上就可以預防蟎蟲的藥。

杜賓犬的皮膚病沒有辦法提前預知,只要杜賓犬身上沒有大面積的脫毛就沒什麼大事,一般別的異常擦擦藥膏就可以了,沒事的。如果你家杜賓犬不幸患上皮膚病,還要記得買消毒水經常給家裡和杜賓犬的東西消毒。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