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搜索 分類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狗狗 » 狗狗美容

狗狗怎樣才能夠理出最好看的毛髮

到底要怎麼把愛犬的毛整理得柔順漂亮,每次看到別家狗狗如此光鮮亮麗,自家愛狗也都有定期照顧,但怎麼毛髮還是很粗糙,這也有可能與營養、或是生活的習慣與環境甚至狗狗體質都有關係!那可以如何改善?

1、營養均衡不夠

可能是給愛犬的飲食太過於單調,會使狗狗缺乏各類的營養素,建議可以定期換換口味,也能吸收到各種不一樣的營養。

2、洗澡過於頻繁

狗狗這點也是與人類相似,身體總有機制會自主調節皮膚上的油脂,如果一直把狗狗洗得太過乾淨,毛髮也會容易受損,就會造成分叉粗糙。

3、脂肪影響迴圈

肥胖的狗狗通常毛的質感會比較差些,因為脂肪的緣故,使狗狗身體的血液迴圈會變差,當然就會影響到毛髮,主人要給狗狗有一定的運動量,防止狗狗過胖,影響毛髮也影響健康。

4、曬曬太陽健康

長期住在公寓室內,主人很少帶他們出去,

少了陽光的維生素,以及紫外線,也會使狗狗毛受到影響。

5、環境整潔重要

環境是最重要的一個點,如果待在不乾淨的生存空間,那身體健康與毛髮品質不可能會很棒的,容易有寄生蟲、皮膚病,給狗狗一個整潔的環境!

下一頁
推薦給朋友吧!
搜索
喜欢就按个赞吧!!!
点击关闭提示